新年快乐




h@pPy n3W y3@R!! 新的一年还是加快了脚步地走入我的世界里,明年就读公教中学的我,又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呢, 老师会很凶吗,同学容易亲近吗,会不会讨厌我呢,会觉得我烦吗??各种烦恼埋在心里,最终还是要面对。。。。。。时光飞逝,我又老了一岁,长高了一点,长大了一点,成熟了一点。。。。。。,虽然如此,我还是那个,让人觉得三八,顽皮,吵闹,疯狂,头疼,无聊,鸡婆,健忘的雪人。
今晚,老爸带我们一家人到Sunway Pyramid 的一间意大利餐馆庆祝新一年的到来,老妈叫了一盘Cheese烤饭,老爸的是羊肉面包和生蚝,而我的是Fish and chips,终于,生病的我可以偷偷吃美食了,哈哈!!!!

0 雪花飘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