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

今天,也许可以算是我今年里最难过的一天。
难过不止是伤心,也是很难过去的意思。
当然也有开心的时候。
一早起来,准备安亲班,累得难过。
到达后,男生不理我,女生忙她们的,些许难过。
上课了,发现数学不好,也蛮难过。
吃午餐了,饭还没吃完,车来了,还他们等了,
难过也很不好意思的说。
到学校了,songling陪我,有伴了:)
进礼堂了,问了yiyun一些事情,终于说话了。
回班了,开始忙了,爬上爬下的。
终于因为太闷,领悟了为什么有人说
快乐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。
一天里,难过了那么多次,才发现,
我多么不自爱。
活到现在,想想13年,我是怎么过的,
我就那么容易受伤吗?
没有希望,就没有失望,
希望得太多,失望时,加倍的摔了。
这是一百封帖子,
写到这里,心凉了半截。
哭过就好了。


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
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
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
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

0 雪花飘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