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holiday:)


假期快乐:)
今天,是我在学校里过得最最完美的一天,真是托大家的福,
帮我在第一年的中学校园生活里,画上美丽的句点。
好啦!废话不多说,我先来一一感谢。
首先是育颖和妍庭,他们做的cupcake真的很好吃,本来想回家才吃,
这样才可以拍照,可是因为回家的路上,我的胃病发作了,只好把它吞下去了,
无论如何,你们真的很有心,鼓励,我有收到啦!
还有,宝贝嘉宜,送了我一张卡片,亲手画的,美!
as we go on, we remember,
all the time we had together,
as our lives change, from whatever,
we will still be, friends forever.
嘉宜,谢谢,真的
还有,家瑗爸爸亲手做的卡片,
里头都是满满的“父爱”与关怀,
baby会记在心里的。
最后,pn. noraini 送了我一本书和一个文具包,
真的很感动。
今天好比我的生日,你们真的是。。
太棒了:)
今天,我收拾书包时,发现了“爱的鼓励”那张纸。
我想我需要,一个一个回话。
立峰,你真的很独立,从不让家里担心
嘉宜,你也一样,加油,你真的真的很棒
炫伊,同班六年,我最喜欢你的幽默
佳敏,你真的很适合当我妈妈
家瑗,就像我刚才说的,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每一次鼓励
君仪,很不好意思,电脑里没有你的名字。你是个很平易近人的好同学,加油
唐宁,你也要加油
晓芬,谢谢你陪我度过每个放学,我真的会很high
镟依,你最会在我或嘉宜难过时,逗我们笑了
恩慧,你也很可爱
诗贤,你的英文很好,加油
施慧,谢谢你帮我分担“钱”的工作
雯琼,你在家里,一定是个乖孩子
苑晴,听晓芬说,你有一个很疼你的姐姐,珍惜哦
妍庭,你人缘很好,孜涵我啊,可是羡慕呢!
翠仪,你诚心对待大家,是我们的榜样
育颖,你的歌声甜美,勇敢创出自己的未来吧!
慧敏,放华语字,有点不习惯哦!乐于助人,不求回报,很好:)
伟伦,我知道你不会来看,即使来了也会骂:“百痴”
常荣,你也算慢乖的,继续呗
宝忆,谢谢你有一阵子,下课的陪伴
家欣,我觉得你比较像winnie
美恩,你很静,多说话,大家才意识到你啊
国宏,你真的很让人有一种安全感,可是不要想歪
玮伦,吉他练好来,以后要上台
国顺,坦白讲,你做事认真,加油
威升,你也要加油
权卫,你也一样,加油
立聪,你有时真的很搞笑
升浩,你是我的徒儿,可是我没你值得你学习的地方耶?!
升杰,你很善良,真的很乖
佩婷,蛋姐,我们的友谊改变不了
卓栎,你的名字也找不倒耶!眼睛带高一点
子亮,本来有点不爽你,可是后来,嗨,算了吧
奕宏,你的魔术方块,加油
馨溥,谢谢你,你真的帮了我很多
靖彤,你的名字很特别
子健,吉他方面要加油
萩婷,你很平易近人
所晋,你其实满聪明的
1A3'09,我不会忘记你们的
you guys rock :)

0 雪花飘落: